close

雖然現在才提筆,但其實我是去年九月去看球賽的^^"
我的目標是看洋基隊(雖然王建民受傷了肯定不會出賽
日本朋友則是去看水手隊的イチロ
我們是在溫哥華買到票的,不過因為臨時起意,很晚才買票
所以其實沒啥選擇了,只剩很糟的位置-右外野上方>_<
價格印象中是含稅加幣32塊左右
不過其實阿~我覺得去看球賽真的可以很清楚看到球員的可能性很低
重點是享受現場的氣氛,很high喔!!!

↘四月第一次到Seattle的時候,只在球場外匆匆一照(那天是唯一一次的下雪天...內心os就是有沒有搞錯阿!?都四月勒!!)


我們大概提早一個半小時就到球場了,先在附近逛逛,買買紀念品
我買了洋基隊的cap(about $19 usd),就是最基本的藍底白字那一款
大家都很有志一同的穿著支持球隊的衣服或帽子,雖然西雅圖是水手隊的大本營,不過支持洋基隊的人也不少ㄝ~

↘在水手隊主場Safeco field門口合照,前面的黑衣韓國佬D.K.真的是活寶一枚


↘進去以後就是個大階梯,イチロ真的是招牌阿~~


↘在我後面的是貴的要命又一票難求的位置,雖然我沒機會坐,但拍拍照總可以吧XD


↘球場真的很大,裡面分了好幾層,每層都有商店可以買吃的,這是進去後的第一層
人潮開始變多嘍~


↘而我們的位置真的很偏遠,所以上了一層又一層,哈,就在section306-349那區


↘這就是我們位置所在地的視野,如何!?夠遙遠吧!但其實右邊有大螢幕可看啦~


↘為了不想錯過球賽任何一幕,還沒開始就去買了晚餐,現在看起來還真是不美味
因為我還沒加上酸黃瓜跟醬啦~這樣要價近10元美金,所以大概$300 NTD,貴!


↘球賽開始啦~~~滿滿的人潮!那支水手的大食指真的很好笑($7 USD)


↘球賽進行中。照片左下方,站在裁判右前方的就是イチロ,他真的很好笑,因為很愛做伸展動作,明明就正在打球中的說~哈,可惜他那天不是被三振就是被接殺,連上一壘的機會都沒有


其實當天最好玩的是全場做了長達近十分鐘的波浪舞,繞了整個球場一圈又一圈,大家很都配合阿
我當天錄了十支短片有吧,不過.....當然不可能都放上來=.=
(但是!!按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精彩片段喔)
還有每個球員都有不同的歡呼,像是RAUUUUUUUL~~
而且我覺得打的還蠻精彩的,好幾個double play、兩支homerun
最後洋基以七比四贏了水手(但隔天馬上又輸了一場)
總之是個很棒的體驗,大家有去美國的話,一定要排進行程阿~~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