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北海道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多お土産回台的一次,ㄧ張照片根本拍不下阿~待我慢慢說來


鏗鏗!首先出場的是ROYCE的生巧克力
我買的是オーレ口味,我想就是牛奶巧克力吧!
老實說對我來說有點甜,但我是個不愛甜的人,所以如果跟我一樣的話,可以考慮買黑色的苦味


買的時候好像加100円就會另外用保冷袋幫你包裝
因為生巧克力是很容易壞掉的,勸大家不要省這小錢阿~


生巧克力的口感吃起來比一般巧克力滑順,為了防沾黏外面會灑上一層可可粉
但很容易潮濕看起來好像賣相有點不好,但其實是正常滴!
特定季節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夏天時就吃過朋友帶回來的酒味生巧克力
吃進嘴裡後香濃的酒味爆開來的滋味也很不錯,搭配的飲料就還是以無糖飲料感覺最為恰當阿~


另外一款ROYCE的巧克力片,一盒裡邊有兩種口味-黑巧克力跟有加牛奶的,也還不錯嘍!
適合拿來分送親朋好友


接下來是每個地方都限定購買數量的薯條三兄弟,請認明北海道限定,因為這公司出了很多種不同的薯條喔!
口感介於酥脆跟軟的中間,一盒裡面分裝成好幾小包,ㄧ下子就吃光光啦~
右下角是在便利商店一時興起買的梅子口味,ㄜ....謀後甲


這個巧克力棒應該大家也很眼熟,最常看到的是黃色包裝的白巧克力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紅色的黑巧克力~讚!而且包裝設計好有質感吶!


這是在札幌買的湯咖哩包,因為根本沒機會去外面覓食,湯咖哩又整個很經典,所以雖然小貴還是給他買下去啦!
這兩個都是名店的包裝,不過包裝盒上的圖料也太多了點,實際上有點少,沒吃過的人可以買一包嚐嚐
但沒買到也ok啦~


自己煮的,麵條請自備喔XD 裡面的包裝就只有湯頭跟配料而已~


相較上面的湯咖哩,我比較推薦這個味增拉麵,畢竟北海道就是要吃味增拉麵的啦!


打開以後總共有三包麵跟三包湯頭包,竟然不是泡麵耶!

下面是我煮出來的實品,拉麵我絕對要稱讚一下,完全沒加配料都可以瞬間吃完,隨便煮都很好吃
湯頭也走濃郁路線,不喜歡那麼鹹的人,就...自己多加點水下去煮吧XD


在Nikka酒莊買的蘋果威士忌,加冰塊稀釋後很好喝,而且印象中只要七百多塊日圓,划算!


最後是我狂推的SNAFFLE'S的cheese cake,他長的跟一般我們看到的三角形就不太一樣
這一盒應該是八個,沒記錯的話有更大包裝的,早知道這麼好吃就應該買多一點阿!!!
但保存期限只有一週,很短就是了


口感上跟一般的起士蛋糕也不一樣,完全的入口即化,也沒有下方的派皮,整個都是cheese這樣
味道又很香濃,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雖然這是函館名產,而我這次根本沒有去函館,但在千歲機場可以買的到喔!
這絕對是必買的一品阿!!!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