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講,這不能算遊記,應該算是工作的一部份
不過既然我人在旅遊業,有時候也不用分的那麼清楚啦^^

今天因為公司辦了陽明山海芋季媒體體驗團
所以我也剛好跟去見習見習
原本被安排當司儀,所以我穿了襯衫和跟鞋
後來發現這完全是錯誤的決定,因為最後我根本沒機會念到昨天擬的稿
而且穿高跟鞋之難走!!是行程中唯一的敗筆

來台北三年,陽明山海芋季已經耳熟能詳
不過我只上過一次陽明山,還是跟老爸老媽
但是這次真的是去對了~
今天天氣超級好,晴空、藍天、微風
重點是...上班時間去哇哈哈哈哈...完全就是「爽」
除了幫記者準備一些名片等小東西以外,其實我不太需要做什麼
中午跟著吃香喝辣,那家餐廳叫「冠宸」,真的好吃喔!
而且又不貴,一桌十個人大概只要2500吧
缺點是不能預約,就算是平日,生意也好到要領號碼牌

下午沿著台北市政府建設局整治的野溪,到了花谷海芋園
現在採海芋是不需要再穿那些重裝備了
直接沿著田岸採即可
雖然我穿高跟鞋,很痛,不過我還是去拔了
因為海芋的莖很粗,折不斷,所以必需用拔的
剛開始不怎麼熟練,想用力又怕用力過度跌到隔壁海芋田
後來發現,抓住靠近根部的地方就會好拔的多
而且拔起來的時候,莫名有一種快感
海芋還會發出「啵」的聲音:D 可愛

本來覺得這行程會很無聊,不過其實還不錯嘛
賺到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