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Nikko其實還有很多想要介紹
雖然...他的衛浴設備有點問題,當場反應後有人來修理好,但隔天又壞了,因為就要退房,也就沒再次反應
雖然...check out時為了用美金付費,櫃檯換算了超~~久,大概半個小時吧,才算出對我們最划算的方式,讓司機快抓狂
雖然...我們很蠢的把小毛碩果僅存、唯一能穿的牛仔褲給忘在衣櫃裡頭了XD
但還是有它很不錯的地方

Cliff Tower連等電梯的空間都好寬闊,15樓的view又美,好多人等電梯時都忍不住在這裡駐足


第一天吃早餐的餐廳一角,各色人種還挺平均的,早餐提供至十點半


Nikko早餐有名的四色果醬,結果我ㄧ樣都沒吃到,因為食物種類實在太多啦!


因為每樣都想吃卻又沒有那個食量,所以每樣都只拿了兩口
食物種類還挺多,有峇里式、西式、日式等,味道都還算不錯,但沒有特別驚艷


甚至還有烏龍麵跟そば,味道上來說蕎麥麵吸附醬汁較多,所以略勝一籌


pancake上的鮮奶油被孫毛塗的一整個很不美觀(笑)
左上角的這一碗就是味增湯沒錯,就像一般我們在飯店內看到的一樣,飯店備有豆腐、蔥花、海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比例再加入味增湯
結果有個歪國人就在角落觀察我的處理過程,然後再如法炮製,很有趣XD


第二天被安排到另一個餐廳吃早餐,有點半戶外的空間,可以看到外面大廳的景象
題外話,這張照片身材的部分還ok,但我那一頭亂髮跟腫到不行的臉到底是怎麼回事阿!!(翻桌ing)
所以從峇里島回來後就開始立志減肥了!!!目前成果.....還沒辦法拿出來說嘴就是 哈


兩天提供的食物大同小異,最最好吃的還是專人現做的蛋料理,不過很多人點要等一下就是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指定sunny side up、scramble或者omelet之類的
我點了很台的荷包蛋,但淋上醬油真是好吃到快爆掉啦


台灣的水果真的才是王道,峇里島的水果甜度有待加強


吃完早餐後雖然得趕著去做SPA跟整理行李,但沒在日航的私人沙灘悠閒的躺一下就是不甘願!
好悠閒好悠閒~看著海浪有一種平靜的感覺,雖然我只曬了10分鐘吧 Orz,時間還是不夠用哪!


因為晚上回到飯店才有時間到泳池玩,這大概晚上八點左右吧!
夜裡的NIKKO看起來也很平靜跟浪漫(而且這時間跑來泳池的幾乎全都是情侶,真巧!)


日航的介紹到這裡就下台一鞠躬
在日航的住宿經驗整體來說是滿意的,但我想如果還有下次的機會來到峇里島,我應該會選擇其他飯店
這不是因為日航不好,而是峇里島讚的飯店實在太多啦!!!!
以飯店式房間來說,再高一點的價位應該會選港麗或AYANA
不然就去全包式的Club Med玩水上活動也是不錯的嘍~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