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發前我一直懷疑中部機場跟日本中國地方有什麼關係
結果事實證明沒有XDD(廢話,人家都寫中部了,我硬要牽拖成中國)
中部機場離名古屋非常近,車程大概40分鐘以內就可以抵達
由於我們搭的是下午的班機,從中部機場入關要搭巴士的時候天都黑了呢!
看起來相當乾淨新穎的機場大廳
DSC03097.JPG  

抵達後的第一站直奔名古屋的和民居食屋名駅四丁目店(日本官網請點我
從名古屋車站步行只要2分鐘喔
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因為全台灣也有十間左右的分店(台灣官網請點我)
DSC03117.JPG

餐費是內含在團費當中,所以點菜也都是由導遊一併點完,再由大家一起share
導遊點的是宴會套餐,從小菜毛豆、前菜沙拉、生魚片等等一直到最後的甜點,算來應該也有十道菜
這一品還挺特殊的,是有包cheese在裡面的日式雞肉丸(ちーずインつくね)
吃起來真的就是碎肉的口感,好像變型的漢堡肉
DSC03107.JPG

飲料部分可以無限暢飲,因為聽說這是店裡招牌所以也來了一杯,但我現在竟然壓根忘了它是啥XDD
應該是蘋果醋之類的,味道不錯就是了
DSC03114.JPG

出發前一直聽說今年寒冬,日本哪裡下大雪,所以哪裡哪裡又封路之類的
但ㄧ出中部機場就覺得完全沒有想像中冷,至少跟去年的北海道相比是可接受許多
雖然如此,大概也是7度左右的溫度,所以晚餐的最後一道火鍋吃起來幸福到爆炸
重點是!!!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道地的雜燴粥啦~~~
基本上加入火鍋的東西就兩樣,白飯與雞蛋液,十分簡單,記得持續攪拌以防燒焦即可
DSC03108.JPG

鏘鏘!白飯把鍋底高湯精華都吸進去了,最後加入的蛋液還半生不熟,簡直太完美了
所以我明明吃飽了還是塞進去兩大碗,我對粥的抵抗力應該是0
DSC03106.JPG

最後來個草苺奶酪作ending,就前往位於名古屋車站上方的萬豪飯店(Marriott)休息嘍!
DSC03116.JPG

邊寫文章邊查資料的同時,發現還蠻多自助行的人也都跑去和民吃飯
很多人會說,都去到日本了當然要吃ㄧ些台灣沒有的阿,幹麻吃這些
但是我相信就算是大戶屋、古奈屋等餐廳,在日本的分店還是會有不一樣的菜色跟味道,就像連日本麥當勞的漢堡都那麼好吃了,您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