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加~賀~屋~啦~
老實說很期待可以前來體驗的同時,還是很害怕有名不符實的擔憂
不過還好,這次的入住體驗在我的高度期待下還是很令人滿意滴!
DSC03609.JPG

加賀屋的外觀跟我對老店的想像有很大的落差,更確切的說明就是...太高了點XD
抵達時門口就有許多內將列隊歡迎,還有發落行李等等
DSC03453.JPG

我想過年期間入住的台灣團應該不算少數,但不曉得是不是有刻意排開不同團體的check in時間,抵達時一樓大廳還挺空曠的,只有個漂亮的樂手在彈古箏,雖然現場因為我們三台遊覽車的到來有那麼點混亂,但還是很喜歡大廳這一角塑造出來的愜意
DSC03456.JPG

雖然老店加賀屋已經不能算新,但大廳等設施都維持的很不錯
不同的館別間部分樓層有相通,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很多
DSC03461.JPG

女用的浴場有兩個,一個是辨天の湯,另一個就是下面這花神の湯,看這名字取的多好呀~光看就覺得非去不可!強烈建議兩個浴場都要去看看,辨天の湯有戶外湯,呼吸著新鮮的冷空氣泡溫泉是超幸福的事!花神の湯則是在佈置上如其名一般美艷!
我覺得女用的浴場在隱密性上做的比較好,男湯就只有一個,而且從樓上的客房甚至還可以看透玻璃屋頂看到男性同胞們全裸走來走去,不過距離甚遠,不管是想看的還是被看的都無須在意XD
DSC03463.JPG

很金碧輝煌卻不顯俗氣的咖啡廳,但我沒看到有顧客上門過呀
DSC03502.JPG

這燈籠也算是加賀屋名物之一吧XD
所以我一到就急急忙忙的搜尋在哪兒,結果,只要搭能登渚亭的電梯,你就不可能錯過它滴!
DSC03509.JPG

日本加賀屋官網:http://www.kagaya.co.jp/index.php

(続く)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