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個月前去的澳門之旅終於開始動筆,有點懷疑自己腦袋到底還記得啥XD
6月的澳門真的悶熱到靠北....邊走,而飯店裏頭的冷氣又冷到非常人所能接受
但賭場酒店"們"應該也算是澳門的一大旅遊景點之一吧!所以就從我們住的威尼斯人開始講起吧! 

其實一開始選擇飯店時我個人一直偏向四季跟東方文華,一是Tripadvisor的評價高,二來聽說426比較少
但以上兩間的價格完全與威尼斯人和銀河酒店不同等級,正巧當時威尼斯人推出「非凡獎賞」方案(優惠已結束)
連住三天除了早餐、房型升等、巴士券外,每房送澳幣1500獎賞錢,算算也有四五千台幣,所以就這麼定了!
P1000499

話說出發前所有知道我要去澳門四天的朋友,第一個問的問題就是「澳門去四天能幹嘛?」,我完全答不出來
因為小毛已經是第二次去澳門了,這次我終於可以啥行前功課也不用做,跟著毛領隊走
想當初我對澳門這選項興趣缺缺,完全是看在小毛推薦的面子上成行的,至於為何大多數男人都這麼愛去澳門
這答案我也很想知道(深思)
結果實際上自己四天玩下來,如果想要悠閒的玩飯店又玩景點,四天還真的有點勉強
至少我們原本以為可以優閒的在飯店游個泳,竟然連泳池我都沒看到!!
讓我一年使用不到一次的比基尼出來透透風又收回衣櫃去
P1000504

雖說要介紹澳門威尼斯人,但從開始到現在完全沒有介紹到,唯一提到的優惠還過期這樣XD
威尼斯人離機場很近,我想大概只有10分鐘左右的車程吧
從機場有各大飯店的免費shuttle bus,似乎大多半小時一班,但飯店跟飯店間也有免費接駁,所以可以先查查怎樣最省時
因為威尼斯人地處新開發的海埔新生地,附近除了其他的奢華賭場飯店以外幾乎就是nothing
一進飯店當然就是check in,在這個每個住威尼斯人都會拍的lobby周圍就可以辦好所有入住手續,包含領取早餐券、獎賞錢等
P1000519

我們住的房間是南翼套房,距離大廳也是遠的要命,中間還要穿過賭場
而我這個純潔的小孩,完全沒想到賭場裡不許拍照這件事,想說我拍的又不是賭桌
在我拍完這照片一放下相機就有警衛過來跟我說不許拍照,還好他沒要求我刪掉或銷毀我的SD卡
(Mission Impossible入戲太深)
這是我第一次在澳門被阻止拍照,而我在澳門被阻止拍照的次數大概跟我這輩子一樣多:p
P1000290

鏘鏘~真的是頗大的房間,有兩張大床,不過只照的進來一張
沙發區跟床鋪區各有一台電視,方便!
P1000321

我們房間在30樓,望出去左手邊就是看水舞間的新濠酒店,右手邊是威尼斯人同一個老闆開的金沙酒店
看起來就在隔壁,但走起來粉遠!就像威尼斯人另一側的銀河酒店,在大太陽底下步行過去八成變人乾
這時候免費接駁車就變成我們的好朋友,另外趕時間時計程車也是我們的好朋友,算起來好像比台灣便宜
P1000319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還有個特別的活動就是搭貢多拉,一個人船票台幣400元
跟十來年前在義大利威尼斯搭的經驗比起來差異不小,首先水乾淨很多XD
但使用電動船就是有那麼點感覺誠意不足
因為是優閒的紙醉金迷澳門之旅,所以當然也就來體驗一下小橋流水(形容詞落差這麼大到底想表達什麼....)
不過與義大利相同的是,船員唱歌都很好聽喔!聽著不知名的歌曲,好像真的開始有那麼點出門來玩的fu

P1000403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