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旅遊塔位於一個比我想像更偏僻的地區,基本上位於從新填海區前往舊市區的半路上
交通部分我們是從新濠天地搭接駁車到的,逛完要離開的話在門口也有公車站牌跟計程車站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晚上要從澳門旅遊塔前往市區,不管公車還計程車都不好等,大約要等個20~30分鐘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晚上公車班次少的緣故

這幾天澳門的天氣不太好,一直瘋狂下雨,不過跟台灣放豪雨假比起來,灰濛濛的天空好像也不算甚麼
話說好多地方的觀景塔都差不多長這個樣子,譬如西雅圖的Space Needle還有溫哥華的Lookout
600549_4259518652140_1462578709_n

來到澳門旅遊塔登高當然就是為了望遠,門票的部分在台灣就已經透過旅行社一併買好
上到景觀台真的覺得跟Space Needle相似度很高
但澳門旅遊塔畢竟是新的建築,在寬敞度上面好很多,當然看起來也比較新穎
P1000348

傍晚的景觀比白天漂亮,賭場的燈光都打開了
其實在澳門旅遊塔上面可以玩的活動還不少,最刺激的當然就是「笨豬跳」
話說年輕的時候覺得這輩子一定要來一次bungy jumping
但年紀越大膽子就越小,現在覺得人生還有很多事情非常美好XD
不敢玩笨豬跳但又想要體驗一下刺激的人,還可以選擇「空中漫步」,但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要澳幣688元
基於澳門畢竟還是中國的一部分,對安全性設施的信任感就留給大家自行評估了
P1000349

我的膽目前應該小到差不多這樣(手指比),所以只要在觀景台拍拍這種照片就可以了
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根本沒有坐在玻璃上!!!是有沒有這麼怕 XDD
站在這種玻璃地板上的感覺非常微妙,心裡麻麻癢癢的,明知非常堅固,身體卻老實的想抓住旁邊的東西
等我哪天有機會到美西大峽谷的天空步道,一定要雪恥,來個大跳躍之類的!!!
(純粹是非出家人打打誑語,大家聽聽就算了)
P1000341

這種地標型的景點,說實在的,沒去過的人想去插旗子,去過的人都會說沒什麼,澳門旅遊塔就是這樣的地方
就我個人來說,只要價格不是太誇張,時間也允許,通常我是會到訪滴
大家不覺得,看著眼前的城市景觀,再對照自己的跑的行程,也是另外一種記憶旅行的方式嗎?哈
話雖這麼說,對我來說還有另外一種更重要的記憶旅行的方式
所以接著下一個行程就要前往我身後的澳門老市區,去吃永利酒店裡米其林二星的永利軒啦~
人生中的第一顆米其林星星我來了!!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