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貼心乖巧欠揍的Ray用最驚人的速度在高雄找到了新工作,所以大夥兒就一同相約古奈屋來幫他餞行啦~
這照片看起來,其實Ray應該...可能..算是...帥哥一枚吧!!?? XD


在大家等著上菜的同時,Yvonne拿出了來自北京的歐咪押給-武~功~秘~籍~~~~~~


既然是秘籍當然是內部各有奧秘,我抽到的是獨孤九劍,聽起來好像人緣很不好的感覺LOL
特地上網維基了一下,其實獨孤九劍"意境乃跟隨中國哲學莊子,以無用之用乃為大用為原則,並非亂砍,而是仔細觀察對方招式,迅速找到破綻,攻其所必救",感覺很神的一招耶!!
怎麼樣都比抽到"葵花寶典"好多了 哈哈,很有趣的筆記本


菜上來前,服務生就先來替我們圍上兜兜啦!因為怕咖哩汁噴到衣服上的設計,日本餐廳就是這樣好貼心~
那個Ian同學一整個是給我不專心是怎樣=..=


首先第一道沙拉,口味跟大家平常吃到的差不多,但上面多個小魚乾,補充鈣質!


每個人都會有一碗咖哩烏龍麵,搭上一顆溫泉蛋,若是不敢吃不熟蛋的人,也可以換成水煮蛋
那咖哩真的好濃郁,搭上好吃QQ的烏龍麵
台灣烏龍麵大多是白白的,既無嚼勁也沒啥味道,這烏龍麵看那有點半透明的顏色就知道好吃


Ian點的套餐是豚里肌烏龍套餐,這里肌肉皮薄脆,肉質咬下去一點也不乾澀,偷換了一塊來嚐嚐,真的是意猶未竟耶


接下來是李小欣點的雞唐揚套餐,雖然乍看顏色我覺得有點炸太老的感覺,但實際上雞皮真的非常脆,越咬越香吶!


再來是Yvonne的燉鴨胸烏龍套餐,鴨肉是直接加在烏龍麵裡的,加上旁邊那應該是韭黃吧?拌上溫泉蛋,光想像就覺得好吃


這是口味清淡到只吃白飯也可以的Jimmy的野菜烏龍套餐,其實我本來也想點這個的,但我..我還是拒絕不了海鮮的誘惑


最後就是我的廣島牡蠣套餐啦!!!!我知道我不應該吃高膽固醇的玩意兒,所以我很安分的三顆只吃了一顆,另外兩顆全換了其他食物!以前去廣島玩就已經見識過廣島牡蠣的威力了,簡單的烤一下加上檸檬汁就可以讓人口水直流
這次用炸的一樣要趁熱吃,完全無腥味,絕對是不敢吃生蠔的人也可以嘗試的一品!


其實另外套餐還會附上玄米飯,讓人可以拌在剩下的咖哩裡頭,不過女生們應該沒有那個胃吃的下去
我自己拌了一點來試試看的感覺,是覺得在口感上偏硬,所以看個人喜好嘍~

最後有兩種甜點可選:麻糬冰淇淋跟黑糖涼糕
這是我的黑糖涼糕,包覆花生粉再沾上黑糖,挺好


麻糬冰淇淋則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花生


另一種是灑上抹茶粉的香草冰淇淋,這個看起來很符合我的口味


沒有時間到日本解饞的話,古奈屋真的是個好選擇~
地點方便,就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步行五分鐘可以到
只是為啥花旗卡優惠與Happy go集點不能同時使用捏?這是我們大夥吃完最大的疑問阿!XD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