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永和壹陸壹這大名我大概聽了有半年了吧!平平都在台北縣市,中永和對我來說跟外縣市沒兩樣
聽某豬嚷嚷著要帶我來喝咖啡應該也聽了三個月,這次終於成行

雖然是非常不起眼的門口,但照片裡那一拖拉庫的人,不是路過,完全都是衝著E61來的人潮
當天還遇到某台記者在店裡採訪,證實這人氣真不是蓋的


營業時間其實不長,晚上十點就打烊了,老闆說是因為十點以後才真的要開始辛苦的準備工作


點菜小妹豬Vicky玉照一張 XD,其實照片重點是最上方的MENU啦!
單價上比Starbucks便宜一咪咪,最左上方的那四款因為店方為維持風味,限定不能外帶
而這次我們喝的就是被推薦到不行的熱的黑糖拿鐵!份量大概是星巴克tall的大小


大概5分鐘後黑糖拿鐵就到手了,啊~~~~~看到上面幾乎快溢出來的奶泡,跟很有份量的黑糖粉,超興奮的
他的奶泡打得非常綿密!黑糖跟咖啡的味道十分融洽,第一口喝下去真的是幸福到爆炸!
而且讓人想一口接一口,連沾在杯緣的黑糖都捨不得浪費,所以「舔」這件事情是非常正常的!XD
我平常喝咖啡是不加糖的,但這香醇的黑糖甜味十分恰到好處!


乾杯!!雖然沒有乾杯這個誇張,但我們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喝完了吧 XD


Vicky真的是太會裝可愛了!!!!


圖中最左邊的杯子是我喝的,喝的多乾淨阿!!!中間那杯還有黑糖渣渣,不及格喔XD
套句K姬說的話『喝這一杯,正好是意猶未盡啊!』


壹陸壹咖啡場所
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 200 號
營業時間 PM 3 : 00 ~ PM 10 : 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