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覺得自己進入自己想要的行業
2005年國際旅展從11/17(四)到11/20(日)
用『同業』的身份進去參觀 感覺很新鮮:)
逛到加拿大跟法國的時候超興奮 一堆資料狂拿
當然看到遊留學情報我也拿了
不過其實會場還是以日本跟國內為主
其他國家的攤位通常只有一個
日本光個東北、九州、航空公司...反正就各自一個攤位
唔...我對日本絕緣 覺得已經去過了就不會特別想再去
不過如果是歐洲跟BC省的話 我就覺得值得一去再去乾脆住下來
阿斗仔對我的魅力果然無限(羞)

如果想要去自助旅行我覺得到旅展看看也是有所收穫
可以省去蠻多資訊收集的功夫
像是法國我就看到歐洲的國鐵券
各地的旅遊資訊,包括餐廳、景點、交通等
而且我個人認為因為參觀的人多
所以反而不會被攤位人員纏上
可以比較自在的拿資料
不過真的是人擠人就是了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