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 they let us prove how badly we want things."

面試真的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雖然其實對我來說也大概只過了兩個月
但我想對於在面試的人來說,時間之所以漫長大概是因為重複的面試與等待結果的循環吧?

越來越不景氣是大家都知道的,每次當我失敗的時候,許多人也會這樣安慰我
我自己也會這樣安慰自己,有時候覺得很理所當然,大家都說現在待業期半年不算啥
有時候又覺得不景氣還不是有人找到工作,所以說來說去還是自己不夠努力,不夠強
待業的人,心情的起伏總是很大的。

今天騎摩托車回家的時候,心裡想著自己很幸運(騎車很愛想事情,小朋友不要學)
雖然說找工作那種茫然,還有接到拒絕時心裡多少會對自己產生懷疑
但是我都還能蠻快就恢復過來,往下一步邁進
因為我的情緒有出口,很多人可以讓我倒倒垃圾

有人跟我說「彎道加速」,剛開始覺得這啥跟啥,很危險ㄝ!(小朋友不要學)
因為要贏過別人,看出強弱,就是在這種時候
聽完以後又整個熱血(我說了最近血很容易熱)

總之,要跟大家宣布個好消息~
本人的待業期結束嘍!大家不用再看我愁眉苦臉的
Now I know that I really really want it extremely badly.
So....現在開始要比之前更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