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老人家阿~凡事慢半拍,到現在才在迷這部
但是裡面的演員,之前我有印象的只有Sandra Oh
她長相實在太特別了,很容易記住
我喜歡她在托斯卡尼豔陽下的演出

另一個重點就是--Dr. Derek Shepherd(Patrick Dempsey飾)
他實在帥到翻掉ㄝ!!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長的很像休傑克曼??
他是誰勒?他就是Enchanted裡面的男主角阿~~
也是我在溫哥華看的第一部電影Made of Honer的男主角
吼吼!!真的帥到不行阿~有圖有真相


另外,Dr. Meredith Grey我覺得雖然她有時候感覺有點咬字不清
但是在第一季的時候覺得她年輕又超有魅力的,第四季就不知為何平掉了
還有就是27件禮服的女主角Katherine Heigl
恩....目前比較喜歡她在電影裡的角色,比較討喜?

唉 又要考試了才迷上連續劇  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