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Victoria市區搭公車的話,大約一個小時會到達布查花園
逛花園所需要的時間....其實很不一定
像我是屬於那種逛比較慢的人,大概兩個半小時可以逛完吧

↘門口買票啦~湊到16個人以上似乎有團體票,每人22.5元



↘門旁邊有個專門給狗狗專用的飲水機,真可愛


↘有百年歷史的Butchart Garden,看到這扛棒就沒錯了


花園裡面有分成好幾區,但我個人是覺得重頭戲都在前面
可以跟著園方建議的路線走,就不會有遺漏了
首先第一站,來到距離入口處只有五分鐘的sunken garden
完全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比我印象中還漂亮呢!當然天公做美也有關係,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這個位置是必拍照阿~辨識度百分之兩百,走到這位置就忍不住按下快門


現在好像還是鬱金香花季吧?我都不知道鬱金香也可以這麼漂亮ㄝ
↘紅美黑大方(台語)



↘接著是Ross Fountain,是可以歇歇腳的地方
悠閒的坐在長椅上欣賞一下噴泉


與我無緣的玫瑰園,來了兩次都是一片荒蕪,一朵玫瑰也沒看到
玫瑰的花季到底是何時阿?
↘玫瑰園入口


跟先前百花爭豔的部分比起來,日式庭園真的低調很多
因為放眼望去綠色居多,鮮少出現鮮豔的花
請教日本朋友的答案是:「因為日本人比較重視樹!」
↘裡頭有許多和風擺設
但可能遊客太多,花園規模較小,總覺得少了在日本寺廟的那種莊嚴感


逛完花園以後還可以買些souvenir,因為花太漂亮了,忍不住買了種子
希望回台灣也可以種出漂亮的花
在這裡喝熱可可的經驗實在讓我卻步,不,應該說這裡的甜食都讓我卻步
因為每次嘗試總是覺得甜到一個恐怖的程度
所以說這次喝到的熱可可,雖然貴了一咪咪($2.5),但是卻不會太甜ㄝ,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真的很小杯                                          簽到處,本姑娘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