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來了三個禮拜才在介紹homestay好像有點晚
總之呢,這是個有點小偏僻的地方
所以我每天來回學校都要各花一個小時
其中我每天都會走半個小時以上的路,常常是超過
因為還會繞去圖書館還是shopping mall
以前在台北連走去巷口的小七都有點懶的說

↘外觀,是個小房子,前面有棵超大樹
(實際上這附近很多超大樹-->也就是森林啦)


↘這就是附近的公園,有網球場,還有夏天才開放的露天泳池


↘公園另一角,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公園的盡頭在哪Orz


↘夕陽下的cherry blossom,鄰居家的圍籬
此時大約晚上七點半,總覺得夕陽+櫻花+咖啡色圍籬有點日本的fu


↘剛到的第一天,host family給的小禮物
其實小餅乾都還蠻好吃的,只是零食對我來說吸引力頗低,我要鍋我要鍋阿~
後面的燈塔是小月曆,蒐集了加拿大各地方的燈塔圖片


host family的人都很好,轟媽還準備了味增的instant soup(還真不知道這中文要怎麼講,總之就是像泡麵一樣,加了熱水就可以喝的湯)
只是聊天的機會不多,也不是想看電視就可以看
畢竟家裡還有兩個小孩,他們玩起來的時候,我根本也聽不到電視的聲音
到底要不要繼續住下去呢??好掙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