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六)我終於到第一間星巴克去朝聖啦~~~
呼呼...不愧是第一間店,人潮之洶湧,簡直就是觀光勝地
↘sorry...我的時間很趕,所以無法等到沒車或沒人,小小的店面


↘側面來一張,咖啡色logo很清楚了,外頭還有街頭藝人


↘塞滿人的門市,在台灣我只有在open house的時候有看過這盛況XD
右邊是結帳處,正前方是拿飲料的地方,左邊是商品陳列區


↘結帳台,突然發現第一間店的燈不太一樣ㄝ,沒有外罩的燈罩
不曉得是不是美加門市都這樣?下次再注意看看


↘ Seattle的門市都是這種杯,我猜測應該只有這邊是用這個杯子吧?
背面還有拼錯的名字   喝了Grande Caramel Macchiato  好喝
含稅以後3.83美元,便宜阿!!


其實我本來只想要買一個杯的,最後竟然變成兩個
因為實在是太難決定了阿 我想要Pike Place的圖,又想要咖啡色logo
不過重點也是因為,這邊杯子一個含稅僅10.85美元,比台灣還便宜
以美國跟台灣物價來相比,實在很想問統一星巴克到底賺了多少阿=.=
↘我最喜歡這個杯子!很有fu阿~


↘超大隨行杯,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