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was a windy spring day.
但我還是逆著風往本拿比圖書館前進

老實說.....好像沒啥好介紹的ㄝ!!!
就是圖書館阿~~~當然比市區的小很多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也還蠻漂亮的

↘首先是入口的步道,旁邊也是櫻花


↘進來以後可以看到一個小公園,旁邊的椅子上有人在那邊看書或聊天
實在讓我非常佩服,因為明明風很冷ㄝ..為啥不到室內去


↘噹啷~這就是圖書館啦,但我沒拍正面
因為很冷不想走那麼遠=.=


↘進去以後的入口處,挑高的設計,感覺蠻有神聖的感覺


其實裡面有個很大的落地窗,陽光照進來很舒服
但是那天我沒膽拍,因為都是人
結果今天在市區的圖書館寫作業時,有個人就直接在我前方三公尺處往我的方向拍照
拍照是不要緊,但老兄他還開閃光燈,超屌的
如果是我的話,如果會很近的拍到人,我會問一下那個人可不可以拍
總之....很佩服他的勇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