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鑽石頭山回到飯店已經一點多,整理一下就打算去Dollar拿車
結果沒想到一到Dollar門口竟然過了人家營業時間,關門了!!!!
櫃檯有留下聯絡電話,但不知為何沒打通,門上有另外一支電話,是全球服務電話,打了通了,卻無法解決我的問題,只能叫我隔天再來(隔天才知道實際上是可以去附近另外一個營業據點領的)
領不到車,就無法按照原訂行程走,有點沮喪,但這也是自助旅行的一部份
所以決定先去Cheesecake Factory吃午餐,再到Waikiki海灘散散步

不知道大家自助的時候會不會像我一樣,很多地方都玩到了,偏偏自己住的飯店附近都沒玩到
我常常這樣XDD
所以說這一次的陰錯陽差剛好讓我可以在飯店附近多逛逛,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啦~天意阿!

Waikiki Beach因為交通方便、免費,很商業化,常常被人嫌棄
但這天的夕陽還是很美,如果不會到north shore的Sunset Beach,其實在這裡坐坐也不錯
DSC04652.JPG

因為已經接近六點海灘close的時間,來不及回去換泳衣,只能癡癡望著別人玩水的孫小毛,背影好悽涼XD
我自己猜測這裡所謂的六點打烊應該是指不會有救生員吧?因為實際上還是很多人在玩水
DSC04638.JPG

想要浮潛、衝浪等水上活動的人,在沙灘上就有店家可以租器材
但在abc store也可以買到浮潛用具,大概只要10-15美金左右,跟我們在恐龍灣租的費用也差不多
但我們沒買過,不曉得品質如何,如果可以撐上三五次的話,一整個很划算阿!
DSC04649.JPG

遠方好野人在船上看著夕陽吃晚餐,聽說感覺很浪漫,但價格應該不太浪漫
DSC04653.JPG

這是我在夏威夷最悠閒的半天了!
希望大家旅途中遇到什麼不愉快,都能趕快平復過來,雖然當下很無言,但日後真的是笑話的好題材(誤) 
自助旅行對我來說最棒的就是,不管好的、壞的,都讓人印象深刻
相信熱愛自助的人一定能體會嘍^^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