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台北過的第三個耶誕節
前兩年還沒什麼太大的感觸
但是今年發現...只要遇到大節日,耶誕節啦...情人節啦....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參加相親俱樂部
餐廳裡每一桌都只有兩個位置--一男一女
路上塞滿車輛,車上還是一男一女
交通號誌一變綠燈,大批人馬衝出,我都快懷疑自己回到大學聯誼盛況
台北是個很有耶誕氣氛的城市,樹上一定掛滿燈,商家一定有懈寄生,到處播放耶誕音樂
可是我有時候看著每棵樹上都是藍白燈飾
心裡os...今年真的流行藍、紫色,還有,這些商家真的很沒創意
我好像有點太過critical
明明自己喜歡參加這種被炒作的節日
又嫌人家愛炒作(外加不夠創意):P

年末最後兩大節慶
一個已經有小小的出去人擠人過
再來這個就好好溫馨的過吧~
繁華落盡最後還是會回歸到自我,這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這結論...好硬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