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簡單的一本勵志讀物,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看完吧!
但是....該怎麼說呢?這種勵志讀物都有個通病,就是容易流於嘴砲
通常都講些很general概念,老實說....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也許成功真的是態度上的問題,但如果這麼簡單就可以成功的話,那大家也不用在這邊拼死拼活

但我覺得有個方法很好就是,把自己的長程目標寫下來
再列出來短程可以做的事
這樣就會突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會浪費時間了

還有我覺得自己最容易犯的錯就是給自己死板板的時間表
但問題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無法達成時就會造成挫折感
累積到最後直接放棄,所以切記!好好肯定自己的成績!

======================================================

摘錄~棉花糖守則
一、要預測一個人未來成功不成功,能不能延遲享樂是件很重要的指標。
二、成功的人說話算話。
三、不要一開始就把棉花糖吃掉。等待對的時機,這樣可以吃到更多棉花糖。
四、凡事要從長遠來想。一塊錢的倍數累積三十天,會超過五億。
五、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你想要的,一定要讓別人想辦法幫助你,並且信任你。要讓別人按照你的話去做,最好的辦法就是說服他們。
六、成功看的不是你的過去或現在。當你願意開始去作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時,就是成功的開始。
七、目標+熱情+行動=平靜。

今天你做的選擇,會在明天帶給你大大的收穫--只要,你別那麼急著....吃掉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