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不敢相信!!!!
================================
昨天廠商打電話來,聯絡完事項以後
由於時間接近下班,為防萬一,他向我詢問手機號碼
可能是有點突然的被問到號碼吧!我馬上回答0958567640
雖然當下心裡有一絲絲怪異,但號碼背的還蠻順的,所以沒多想就掛電話了

今天值班,一早來同事又向我要電話到yahoo認證
我還是很順的報出電話0958567640,他還說跟他朋友的手機前7碼一樣哩~
但是奇怪的事情來了,隔了很久我的手機都沒有出現認證簡訊
我們決定用公司電話打打看
結果...........我的天阿!!那支號碼是空號!!
因為...........那是我一年多前的台灣大哥大號碼!!!整個是鬼打牆

讓我自己都嚇一跳的蠢事!!
而且我還告訴廠商這件事!!
而且如果不是沒收到簡訊,第三個人來問我,我還是會報這支號碼!!
人的腦袋果然還是個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