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橋的小姐本來跟我說開課日期可能是二月底或三月初
我還以為會提前一個禮拜通知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上課前一天通知
因為並非從五十音開始上起,原本想趁開課前複習一下,喚回我沈睡已久的記憶
這下子完全沒機會,內心實在非常徬徨
不過上完課以後,也還好啦~~哈 窮緊張的

我們班學生只有七個人,而且其中只有一位男性同胞
老師是日本人,長相非常的日本,有點廣末那個味道
我內心暗自猜想她年紀搞不好比我小
教室小小的,只有兩列桌椅,總共三排,一個桌子可坐兩個人,擠滿也只能12人
所以我想櫃臺小姐說一班最多12個人應該沒錯XD
一開始上課...歐...不,應該說老師一進教室
就開始機哩刮拉講起日文,害我整個大驚
想說我會不會報錯級數啦?才J3有必要這樣嗎
老師該不會打算兩個半小時都用日文上課吧~~~~
事實上,她真的用日文上課=.=
不過呢,用的句子都不會太難,真的不懂她也會用中文再說一次
雖然他很少用中文,有的發音也不是很準,但她中文應該蠻好的
整堂課一直聽到老師說じゃ...OKです
非常有趣

本日進度:助数詞
私は きのう スーパーで みかんを 五つ 買いました。
教室に 学生が 十一人 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