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生日當天還是要上班,不過還是過得非常「特殊」又快樂啦

特殊是因為這幾天一直下雨,所以一下班某毛就搭著計程車來接我
早在他出發不久後就傳簡訊跟我說「這司機很怪」
我內心os阿是能多怪,還回他「那你就比那司機更怪」
結果等我上車,那司機真的超級怪的XD
因為他就自稱他是「怪運獎」阿~哈
還有跟我們推薦他的部落格喔!重點是我上yahoo查真的查到了
查到了不打緊,還發現Yahoo摩人-史丹利也有搭過他的車
那司機完全就如同他所形容的那樣,一點也沒有誇張
真的是非常妙的一件事!我想這件事應該會讓我好幾年都難以忘記 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信義威秀,馬上直奔Bellini Pasta Pasta
因為只要是壽星生日當天,到他們系列的餐廳,像是Mo-Mo-Paradise
就可以享有一人免費或折抵將近四百塊的現金優惠喔!
之前一直覺得吃義大利麵吃到五百塊有點貴,可是Bellini真的好吃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不是pizza跟義大利麵,畢竟是義大利餐廳,這兩樣好吃好像是必然的
最棒的是他的甜點,不得不說跟其他像古拉爵這樣的餐廳,硬是拉開了一段差距阿!

吃完飯以後先買電影票,接著就說去三越逛逛
原本是往A11館走去,等紅綠燈時我開玩笑說,應該去A9才對(因為國際精品比較多啦XD)
沒想到某毛竟然說「可以ㄚ!兩邊都有專櫃,我查過了!」
繼先前耶誕節、情人節的紀錄,我們每次送的禮物都「非常實用」(可能太過實用了一點XD)
耶誕節我送了無印良品的內衣之類的東
情人節則是我說我要一台烤箱,噹!烤箱就出現了
所以這次大概是結合去年分隔兩地、毫無表現的生日,還有我每天碎念我的生日驚喜在哪裡
竟然真的有驚喜~~哈

接著最讓我好奇的就是....到底是哪個專櫃!?
提示一、某毛知道的牌子(他根本沒知道幾家阿~~)
提示二、兩館都有的專櫃
結果...我竟然沒猜出來Orz...明明就很好猜
答案是Swarovski!
進去之後非常眼花撩亂的看了好幾條項鍊
最後百般掙扎下選了這一條,葉子狀的水晶,跟世界地球日整個呼應到了吧~
等走出店面以後,某毛就說還好有帶我來挑
因為...我挑的跟他先前挑的完全不同style(ㄎㄎ...其實我早就料到了
不過還是很感動他上網查了很多資訊的心意啦~~

除此之外,還有Joanne遠渡重洋的禮物--來自COACH的粉嫩零錢包
買了以後還託朋友帶回台灣,就甘心~
而且它真的解決了我中午外出吃飯時,手上一堆東西的大煩惱
現在只要把錢包放在口袋就可以啦~

生日很開心,可是我平常好像也都這麼開心^ ^
大家也要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