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厚厚~昨天上映第一天就跑去看了這部眾所矚目的電影
碩二的時候看的小說,算是第一次接觸這種類型的小說,有些真實有些虛假
故事背景又發生在我愛的巴黎
從這之後才陸陸續續看了恐懼之邦、天使與魔鬼...等

故事前面的步調還ok,後面就有點拖(害我看到幾乎睡著)
不過因為小說也是後面結局有點遜掉,所以以這個角度來看,倒是還蠻符合原著的

以選角來說,我覺得其實湯姆漢克給我的感覺跟蘭登不是很像ㄝ...
印象中蘭登是瘦高型的蒼白學者,心地是很好沒錯
但是...湯姆漢克...太有人味了
女主角就選的還蠻有那個感覺的
其他的角色都普普,只有那個爵士我覺得演的很棒
小說的劇情精彩,人物特色也很鮮明
但是電影裡面,不知道是不是片長的限制,劇情不夠有張力,人物也不夠鮮明
大家都沒機會真正發揮演技的感覺
小說改編的電影,通常都會有這個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