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等待每週一次的偶像劇真不是人幹的事兒
每天眼巴巴的數日子就等那一個半小時!!!
痛苦!
想當初看命中的時候,因為後知後覺,都快全劇終了才開始看
真是暢快阿~~~~

話說開始看敗犬女王之前,老覺得楊謹華常常演無雙這樣的角色?
因為並不是太愛看電視的人,我的印象來自於之前「台灣版的慾望城市」跟「我的秘密花園」
當然並不是完全的一模一樣啦,總之是強勢的女人(孩)
不過偏心一下,單無雙可愛多了

盧卡斯跟無雙的對手戲真是讓人情緒激動
上禮拜「卡斯拯救佛地女魔」的橋段,讓我抱著某毛驚叫連連
由於反應過度誇張,被揚言禁看連續劇
也因此耗費精力過多,當晚睡的特別香甜

至於韓佳佳的情節.....嗯.......讓人有點沒耐心看
因為設定就像是小時候的少女漫畫女主角,天真、可愛、需要保護,然後漸漸的應該會為了愛變堅強之類的(這不就是命中的女主角嗎
我只能說...想快轉
哈哈 偏心的非常明顯

盧!卡!斯!
可愛!可愛!可愛極了!!!
姊姊真的很喜歡(淚...我的歲數真的可以當他姊姊)

期待週末

ps我再說...有時候這種東西就是看了很開心就好,別去探討角色傳達的社會定位啦、是不是某某日劇的翻版阿~
哩馬幫幫忙,是看偶像劇還是在做研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