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到食慾的驅動,等回台灣想要買個烤箱來玩玩
上網路看了一下價格,我想一千塊以內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我這個剛入門的只需要三樣東西:溫度控制、時間控制、上下全烤選擇

第一款是大同的TOT-1750電烤箱,容量有17L,價格只要960元(運費100元)
另一款是Kaiser小金剛烤箱TB-1050,容量只有4L,價格990元(含運費)
我想....大同的容量應該可以烤全雞吧?
可是....烤全雞的機會我一隻手都數得出來,好像應該買小的比較不佔空間
而且烤不了全雞我還是可以烤雞腿阿!
可是又只差一點點錢,真是掙扎阿~~~

等我烤箱到手,我想吃胡椒蝦、烤香料雞腿、焗南瓜、烤馬鈴薯、千層麵...
這個部分一點都不掙扎
阿~~好期待
不應該在睡前看食譜的,一整個精神好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