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從九龍到中環 間的交通都是搭捷運
但既然來到香港,怎麼能不搭船一遊維多利亞港呢!?
所以我們從九龍飯店出發,往柏麗大道的方向,經過鼎鼎大名的鐘樓後,就到九龍的天星碼頭嘍~

↘海港城經典的LV扛棒(看起來實在不怎阿!!)     超高調CHANEL logo


↘題外話,我比較喜歡中環的LV門市


等著上船的時候,到碼頭對面的許留山買了兩杯芒果啥東的(我已經忘了名字啦,喝起來都好喝~)
香港人超喜歡芒果的,到處都可以看的到
我在台灣還沒吃過許留山(的樣子),貴到不行,實在沒動力去吃
但既然來了香港,就是要吃一下的嘍~
↘左邊大概是我的芒果爽吧...右邊是小毛的,我猜是加了椰奶西米露那類的


搭船用八達通卡也可以喔~~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塊港幣吧!
↘終於上船嘍~因為是開放式的船艙,船上的「煤油味」很重,但開動後就好多了


↘從船上看到的景色,最高那棟是國際金融中心。 船的另一側,建築物的盡頭


↘船大概就像降,不過顏色有所不同
上船的地方在船身中間,靠岸時會有板子降下來,就可以上下船嘍~


↘快靠岸嘍~印象中有兩三個船停泊的碼頭,兩側都能停靠


↘抵達中環~~~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