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匆匆忙忙,就跟著熟同事去了「健康檢查」
我是沒遇過這種直銷,通常我不會讓他有機會接觸到我
雖然是沒遇過,不過我一進去就覺得不對勁
這健康檢查不用儀器?不用抽血?
我覺得一開始不曉得,分辨不出,是我自己笨
不過我去過那該死的「健康檢查」已經是前天的事了
我本來並不介意多聽一些
但這兩天一直被自己的同事騷擾感覺很差!
被那直銷人騷擾我還可以直接說自己不感興趣
同事以後還要相處,我總要給你留點顏面
我不相信這軟釘子,你工作這麼多年了還感覺不出來
搞不懂這麼「熱心」幫忙邀約的動機何在?
總之,整個讓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