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牙齒的問題,我其實是自信滿滿阿~
因為早八百年前我就先去把蛀牙全補起來,還把左邊智齒拔了
所以回家後雖然知道還是要去牙醫診所檢查一下,但也是有一下沒一下的拖著
反正我可是早就先處理過一次了呢~沒在怕的啦

於是昨天我輕輕鬆鬆走進診所,舒舒服服的躺上躺椅
就當我洗牙洗完之後,醫生突然說"你.....之前拔過智齒吧?"
我  "對阿!左邊上下都拔了勒~"<--以為醫生在跟我寒喧
醫生 "那....右邊的怎麼沒拔?"
我  "因為左下拔完以後就嚇到了,腫的跟豬頭一樣不打緊,睡覺醒來還發現滿枕頭的血<--以為醫生在跟我寒喧
醫生 "恩...你的牙齒都沒什麼問題啦"
我心裡OS"那當然,不然我之前醫生看假的嗎!?哇哈哈..."<--還是以為醫生在跟我寒喧阿!!!
醫生 "但是齁...你看一下右邊後面這顆智齒,已經蛀掉了喔!這個沒人保證什麼時候會痛起來,國外看牙醫很貴,我覺得你現在拔一拔會比較好。這顆牙齁不好刷4^!@*#$^@#^......."

後面的我已經聽不到了,我下週五就要上飛機啦老兄~~~~
依照先前的經驗,我七天後才正要拆線吧
更不要說我的台灣美食計畫勒!!他正等著我去執行阿!!!!!我想吃鼎王啦
我腦海中過去拔牙的慘痛回憶都還沒跑完,就已經看到醫生+護士,兩個人四顆眼睛瞪著我
只能勉強擠出"我...我回去考慮看看"

回到家以後,想說這是還能考慮什麼啦>_<
根本就只有拔掉這條路可以選,所以還是抖著腳去掛號了
還好今天拔的比上次順利,至少傷口是不用縫起來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 -- 下次要出國還是早點滾去看牙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