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到新國立美術館的目的,不是因為我有藝術氣息,完全是為了PAUL BOCUSE阿!

 
之所以一定要來新美術館吃一吃的原因就是,非常難得可以用台幣一千元左右的價格就吃到這大師的作品
而且還是在物價超高的東京,簡直可以說是不可思議了~
不過這價格只有午餐才有提供喔!應該說,在東京要吃大餐的話,還是排在中午去會比較好
通常午餐價格都比晚餐便宜很多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十二點多了,原本只要1700円的午餐套餐早已售罄
 但我們吃的這個2680円的套餐也是不錯

 
在圓錐上頭的餐廳,到的時候大約有十來人在排隊,所以大約等了半小時吧!
不知道小毛跟我長的像日本人是嗎?被兩組老爺爺老奶奶搭訕了一下!
他們發現我們是台灣人以後,可沒有放棄跟我們交談喔~
還是很努力的用英文跟我們溝通,很可愛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這樣應該比較看的出來何謂"圓錐上"了 

 
我的蕃茄冷湯,跟之前喝過的味道都不一樣,有一種新鮮蕃茄的味道,冰冰涼涼的


↘蕃茄湯也可以加上麵包塊一起吃,但這大概是用橄欖油炸過吧,看起來有點油


↘小毛的前菜沙拉,是挺新鮮的,但對味道就沒有特別印象了

 
↘我的主菜-白酒燉高麗菜馬鈴薯牛肉,入口即化的牛肉阿~好好吃!
 那個醬汁也很棒,光拿麵包沾醬汁也可以津津有味


↘小毛的主菜-雪利酒醋醃烤雞腿排,一看就覺得比較重口味,而且一樣好吃!


↘小毛的甜點-主廚烤布雷,每一口都嚐的到香香甜甜的焦糖,很有深度的甜味,真是恰到好處~

 
我的甜點-多加了三百日圓點的紅莓香草冰淇淋,紅與白的搭配好漂亮!
 超超推薦的一品,吃起來真幸福~~


↘外表十分規矩,內心非常雀躍的兩人,體貼的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拍的,還特地拿了有英文的menu過來


在陽光普照的地方吃著美食,讓人心情好到爆炸阿~


好吧!美食固然是一個重點,但是新美術館本身的設計也真的讓我很喜歡
雖然很空曠、人也不少,卻不會很吵雜
波浪狀的玻璃牆面變化很有趣,採光也很好
↘從外面的入口來一張,很美吧!


↘入口裡面的樣子


↘另一個小圓錐上的VOGUE Cafe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