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時間:42天
剩下的錢錢:只剩xxx元,唉...
行李箱剩下的空間:好像趨近於零
機位:尚未確定
失去的面試機會:1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可能上個月吧?
總之有時會出現一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通常出現這種症狀時,金錢也同時流失的很快

最近最常從事的兩件事--游泳跟看台灣偶像劇
游泳是因為...已經腫到不像話了
即使是如此,今天家裡的小朋友聽到我要減肥,還是跟我說我不胖阿~
歐!為何我不是長在國外!?我當然知道這size在這裡不胖

台灣偶像劇,其實我也只看一部,但在四天內看完 哈
大約30個小時,扣掉上課跟游泳的時間,好累!!
這麼內疚的事,就到此為止

home mom做的peach pie也好好吃,加上香草冰淇淋我真的很難抗拒阿!

老媽給的台灣泡麵還剩七包
拖朋友帶來的三點一刻還有一盒半
對任何一種只有肉片跟一片cheese的三明治厭惡到極點
老爸、老媽跟Jenny前兩天才去吃了鼎王,還想瞞住我!!
難道是因為八八節嗎?難怪只叫我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