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週五下午沒課,天氣正好又嘴饞
就在Vancouver Public Library對面吃個牛肉麵

↘位於Robson St.上的Coco Noodle Express(綠色招牌)


↘店外招牌特寫,就是那三個字「牛肉麵」吸引我進去的


我想....這應該是大陸人或香港人開的吧!這裡真正台菜很少
雖然賣的是中式餐點,但就我在裡面用餐期間的觀察,阿斗仔:亞洲人=7:3
當然因為這裡在國外,所以阿斗仔比較多是正常的
但是我也是有去過越南餐廳,卻幾乎有九成都是亞洲人
所以我想這間店應該是有按照當地的口味做調整吧

↘部分菜單,自動領餐,所以省了小費,大概9元以內可以解決


↘牛肉麵到手嘍~~湯頭看起來顏色還不錯,喝起來也還ok,肉跟麵的部分沒特別感覺
但是出現豆芽菜跟磨菇,有點好笑。可再怎麼好笑,也不會比蘿蔔「絲」還讓人印象深刻!牛肉麵的精華之一是超入味的蘿蔔「塊」阿!!!蘿蔔絲整個很沒fu!!


總之...解饞還可,但以後應該會換別家試試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st moi. 的頭像
    C'est moi.

    C'est moi.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