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冬天去這種冰天雪地的地區,出發前的準備其實挺累人的
最讓人傷腦筋的恐怕是鞋子吧?為了保暖我準備的是平底靴
不過因為防水力總是不夠,所以在雪地裡太久腳底板還是會冷到不行(即便我裡頭穿的是兔毛襪了)
防滑的部份我最擔心,不過其實小心走路的話,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滑倒
但這也許是因為那幾天一直在下雪的緣故
真的擔心的話到當地再買防滑鞋套即可
不過用了鞋套也不表示就百分之百不會滑,重點還是--小心走路嘍!

行程列出來以後覺得也沒幾個景點,但怎麼每天都很趕的感覺?
玩到第三天某毛就跟我說:我們以後出來玩還是自由行吧....(哈~正合我意)


Day 1 BR116 台北->千歲機場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BR115 千歲機場->台北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