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晚的晚餐跟住宿都在登別第一瀧本溫泉飯店


剛好接近女兒節,好多飯店都有女兒節的擺飾,所以我也來沾沾喜氣,希望自己可以健健康康外加幸福美滿


第一瀧本走的是傳統的溫泉飯店路線,所以和式臥鋪是一定要的啦~


一進來把行李卸下,稍微歇歇腿就立刻下樓去吃自助晚餐
晚餐還挺豐盛的,尤其北海道的玉米濃湯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喝
螃蟹、生魚片等也是一樣不缺嘍!不過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在自助bar拍照,所以大家就自行想像吧!


晚飯前一進門孫毛還問我說晚上我們要睡哪,我說你是不知道飯店會趁我們吃晚餐的時間進來換上床舖嗎?
日本少女漫畫教的好阿~XDD 誰說看漫畫學不到東西的咩


就在吃完晚飯後,想說應該要趕快去逛逛登別溫泉老街,結果出來一看!還是都打烊了啦~
但我倆不甘心,跟老爺爺老奶奶一樣,緩步向前,因為看到街道底端的那道光!
就知道一定是便利商店啦~哈哈,都到北海道了怎麼可以不喝道產啤酒!!??這樣還算是來過北海道嗎?
(以上當然只是我的獨白,毛店長在旁興趣缺缺)


老街上的魔鬼看板,看起來很火熱,事實上很寒冷
其實老街上還有個大佛像,但看到這一幕不知道為何我腦中就是一直浮現Gantz
所以我連拍照也不想,很怕他突然給我站起來XD
隔天早上才發現,那佛像其實會動哩!更精確的說是會變臉,從慈眉善目-->凶神惡煞
雖然本人在下我不作虧心事,但我還是很挫XDD


回到飯店就先趕快趕在大浴場打烊前衝去泡溫泉
第一瀧本的男湯跟女湯其實長的差不多,而且都還頗大
女湯在外面更衣間脫光光後,進門左側就可以洗澡
泡湯的順序是先洗澡再進溫泉,門口都寫的非常清楚,大家要記得配合捏
因為第一天實在太害羞了,不好意思光溜溜的在裡面晃來晃去,所以最右側的步行浴跟一堆風呂都沒泡到
孫店說他每一個都去泡了,整個感覺自己很不划算阿~~~~~



泡完湯回來差不多該消化的也消化了,開始進攻我們我們扛回來的戰利品啦!每一樣都是精挑細選的捏!
啤酒就不用說了,北海道限定!!不買怎麼行
中間的洋芋片寫著富良野butter,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感覺就是非吃不可!
最右邊的是Jagabee,有調查過的都知道,這一家的薯條聽說很好吃,雖然不是薯條三兄弟還是要嚐鮮看看
其中唯一不推的大概就是洋芋片吧....奶油口味的....吃多了很膩的呀~


那個薯條要好好介紹一下,打開其實就這麼一點,看起來真的超像剛炸好的薯條
不過呢,它是冷的,雖然是冷的,口感卻頗香脆,所以不像冷掉的麥當勞薯條那樣難吃
推薦大家去玩可以買來吃吃,這包裝也是北海道限定的
但並不是這個牌子的薯條都好吃,後來還買了個梅子口味的就....


既然我買了啤酒,孫毛又不喜啤酒,所以他就買了下面這瓶,姑且稱作草莓果凍牛奶吧!
味道還挺不錯的,除了草苺口味另外也有賣咖啡口味的樣子


一陣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倒頭就睡啦~我們真是幸福的人兒呀
隔天起來才看到登別溫泉老街的真面貌,ㄜ...店開是開了,但還是沒什麼人耶...


凹屋...看到那照片上的海膽有想吃,但是跟團就是這樣,想吃也沒辦法吃


現在看到照片不禁納悶起來,為什麼我那時沒有買這冰淇淋來吃呢?現在好想吃吃看喔...


老街就探索到這裡為止,接下來就進行DAY 2下一個行程啦~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