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結束後接著前往的是尼克斯海洋公園,從入口進去首先是售票口


其實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導遊們早就幫我們規劃了最佳行程,也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看完全部的表演XDD


首先來到的是仿丹麥城堡蓋成的尼克斯城,裡面繞來繞去也是展覽了不少東西
而我每次逛這種展覽總是要花比別人久的時間,真的是很不習慣阿~
挺喜歡在兩側的圓塔裡轉換不同樓層的設計,簡單的牆面迴旋往下,有種神秘感(但可能只有我這樣覺得


一進門就是四層樓高的水族館,有一股很想要把眼睛貼在水槽上的衝動XD
現場透過水照進來淡淡的藍光,很漂亮~


也有可以伸手觸摸的體驗區,像是這個摸海星,因為我對於這種體驗活動一向不是太熱衷,所以派代表-孫毛摸
看這照片又讓我想起來前幾天看Travel and living裡Samantha去北京吃烤海星,聽說還不錯吃


這是北海道第一座水中隧道,我記得以前每次要拍這種畫面拍出來總是ㄧ片漆黑,晃動嚴重
這次用的是年初才買的相機Sony WX1,因為夜拍是他的強項,所以對於很會手震的業餘的我來說十分推薦喔!


從來沒看過被沙魚咬還這麼愉快的人,其實我是想裝做被咬傷無力的樣子........我承認我完全不是演戲的料Orz
而且照片看起來怎麼比現場還恐怖阿~~~(扣除掉我的濫演技的話 嘖,我想豬Vicky應該可以演的挺好)


據說這是日本最大的水母池,我壓根只想到上次去東京在東京灣也有看到好幾隻水母
但平平是水母,這邊的看起來漂亮多啦~有花錢照顧的就是不一樣XD


參觀完接著去看海豚表演,就...跟大家在花蓮海洋公園看到的大同小異嘍~直接跳過


接下來是我覺得尼克斯海洋公園最大的賣點啦~~企鵝遊行,超可愛的~~~
兩邊滿滿的人客,ㄧ看到企鵝就瘋狂拍照,尤其是前面數來第三隻還全身毛的小企鵝,超吸睛!


好像是因為冬天人潮比較多的關係,遊行走道旁都用線圍起來了,不像有些夏天去的捧油們可以近距離接觸
第一次聽到企鵝的叫聲,非常奇特XD


連企鵝的紀念品都超可愛,而且.....跟花蓮海洋公園真的很像阿~~~~~~~


總歸一句,自由行的話,不來也是可的:P
不過下ㄧ個地點熊牧場就真的推薦啦~除了熊以外,重點他還有賣我找了好久的.........(先賣個關子,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