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天氣實在好好啊~
在札幌的最後一個景點-舊道廳,其實也就是舊的北海道行政中心的意思
但目前已經沒有人員在裡面辦公,被列為日本文化財之ㄧ


努力想要嘗試跳起來的我,因為雪地很滑,怕跌倒不太敢跳(小朋友不要學)
另外當然我也不太會跳啦XD,即便用一秒十連拍也只能拍到這種程度的照片Orz
因為一直拍的不滿意,重拍到孫毛快抓狂 哈哈


剛好當時館內展覽的是台灣卑南族的相片展耶!好巧!
但因為我在外面實在浪費太多時間拍照了,館內都沒什麼時間好好逛


從舊道廳二樓窗戶望出去的景致配上紅磚牆也別有ㄧ番復古風味


匆匆忙忙從舊道廳離開後,前往千歲機場附近的Outlet
因為中午午餐要由我們自己在outlet內解決,所以導遊每人發回二千円
超開心的啦~所以由小毛表演ㄧ下我們內心的喜悅!


到啦到啦~這就是千歲outlet,看到門口的GAP就迫不及待想衝進去
這邊導遊倒是留了兩個小時給我們,雖然還是逛不完就是了


北海道真的是對台灣觀光客非常友善的地方
你看!有可以直接用台灣金融卡領錢的ATM!就怕你錢帶不夠阿~~~XD
不過當然是要一些手續費滴,但應急用真的很不賴!


雖然吃在outlet裡頭實在不是重點,但選擇其實還是不少,導遊發的二千円很夠用了
女孩兒們應該都很愛的漢堡肉蛋包飯,淋在上面的醬看起來就好愉悅


男孩兒會愛的豬排鐵板炒飯,味道還OK嘍~


胡亂逛到LUPICIA,他是日本一間引進世界各地茶葉的專賣店,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喔~(台灣官網


店內有數不清的茶種任君挑選,因為實在太難選,所以就挑了推薦中的Mimosa,圓鐵盒裝起來實在好可愛


它是帶了點柑橘香的紅茶,單喝就可以,香味非常香,不喜歡無糖的人我自己覺得加點蜂蜜也很適合喔!


終於寫完最後一天啦~~~~歐耶歐耶!
其實在outlet我好像也沒買到什麼東西,倒是孫毛每次去日本都會買衣服,完全是個哈日族

從溫哥華回來以後,連續去了兩次的日本,開始想念歐美系國家
無奈接下來要去的是峇里島,跟歐美好像也扯不上什麼關係,只好等待明年了
之後的峇里之旅感覺重點完全在六星級villa XD
就.....敬請期待了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