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上完課以後,參加了學校辦的wine testing
接著前往homestay代辦office繳錢未果,就直接跟同學一起去吃韓國菜,然後才回家
今天雖然課只上到中午,卻比昨天還累,因為下午去玩kayaking(再一次不知道中文名字,類似獨木舟的玩意兒)
我真的是肉腳,累到我想吐,但是又跟同學約好了要去看Indiana Jones
連續去了兩間電影院,卻都無法如願看到電影,只好放棄,轉而覓食

這兩天嚴格來說我只做了四件事,但我卻有種精神緊繃的感覺
由於我並不是很強烈的想在這裡辦手機,所以我跟同學約碰面通常得提前約好幾點在哪碰面
這種約定現在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精神考驗
我已經完全適應自己一個人隨性的生活

偶爾有些活動還不錯
但全部擠在一起真是累斃了
唯一的好處就是相機裡多了一些照片,網誌就待我慢慢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