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到UBC其實有兩個重點
一個是Museum of Anthropology(人類學博物館)
另一個是Nitobe Memorial Garden

穿過Rose Garden,沿著外環道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達Museum of Anthropology
(admission rates--成人票$ 9 / 學生與長青票 $ 7)
↘路上會有指標,不用怕迷路


博物館內收藏了許多圖騰柱與世界級的木雕
包含亞洲、非洲與太平洋文化等藝術品,同時也有BC省原住民的作品
而博物館建築物本身也很棒,由加拿大建築師Arthur Erickson設計而成
↘入口處


正當我準備接受文化的洗禮,卻納悶為啥這博物館如此冷清的時候
一張看板出現在我面前
↘吼!!!每個禮拜一關門阿~~~~~


但經過我今天上MOA官網確認後,夏天(5/16~10/7)天天不打烊
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都可以參觀,每週二還會開到晚上9點

既然進不了博物館,那就往花園前進吧
在路上會經過亞洲研究協會
↘石獅子ㄝ!哈!連在台中、台北都很少看到。石獅與英文看板的對比很有趣


↘入口位於樹林裡的Asian Centre


↘旁邊還有個日式小庭園


繞過Asian Centre就會到達Nitobe Garden
↘小小的入口處,右邊白色的窗子是售票口


使用ISIC卡可享學生票優惠,所以我掏出錢包準備付錢
卻發現我沒帶到ISIC卡阿!!吼吼~~~
因為不甘心花雙倍的金額買學生票,所以問了一下給不給買學生票阿
結果當然是不行
所以大家就跟我一樣看看花園......外圍就好了>_<
↘這應該是楓樹吧?但現在是春天ㄋㄟ?怎麼有楓紅呢??誰來給一下解答


總之,重點都有「經過」,但是沒有「進去過」
這就是我的不知道算是去過還是沒去過的UBC之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