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吃的都是位於內湖大潤發的分店
聽說古拉爵跟加州風洋食館是同一家公司的
恩...有可能,風格還蠻像的
裝潢氣氛還不錯,食物跟價位還ok
女性客人應該比較喜歡這種店,因為是那種聊天為主,食物為輔的餐廳

你可以自己點個人套餐,或者大家一起點來share
4~5人份的套餐1300元,可以選8種前菜+湯、4種主菜、8種甜點+飲料
我個人覺得人多的話,大家一起share比較划算

從前菜和湯開始
蘆筍豬肉捲,外面薄薄的一層嫩豬肉,裡面包上三根蘆筍,熱熱的不錯吃~
洋蔥湯,不好喝,我個人還蠻喜歡洋蔥湯的,但是他們又多了一股...油味,總是怪怪的
鄉村湯,我想說穿了大概就是蕃茄蔬菜湯,這種湯本來就還蠻討喜的,因為比較不會膩
另外還有焗烤田螺等,總共快30樣,這也是他優點之一,選擇多樣

主菜的部分有分義大利麵和Pizza
大推!奶焗乳酪菠菜Pizza~
他們的pizza都是薄片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因為爽口,不用吃外圍那一圈厚厚的油油麵包
他的菠菜應該是生的,但是整個搭起來沒什麼討人厭的菜味(但我本身喜歡青菜,可能不太準)
總之,這道菜吃了兩次都讓我很滿意

另外義大利麵的部分推薦野菇焗斜管麵
煮的很透軟的野菇,加上濃郁的白醬,斜管麵把醬汁吸的滿滿的,整個就是融合在一起,順口!

至於甜點的部分
巧克力雙塔不錯,其中之一

紅酒蘋果雙淇淋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