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回家,帶了一整袋老爸的愛心水果回台北
其中有一顆未熟的超大愛文芒果
老爸特別叮嚀我什麼東西都可以放進冰箱,就是這顆芒果不行
我心想...這我當然知道~~不然就不會熟嘛~缺...小看我
剛好這幾天天氣都很熱,所以我就像母雞孵小雞一樣,每天都很期待他趕快熟
終於!!到了這一天!今天下午,他熟了!
我開始非常辛苦的幫他扒皮(因為他很大,拿的我手好酸)
然後為了要慢慢的享用他,所以我還把他切成一塊一塊的
但是等我切完、啃完巨大的籽,好累阿~~~又熱
所以我想到一個好點子--把切好的芒果放進去冷凍庫(反正他熟了)
等晚上來吃一定冰冰脆脆的(自行想像跟情人果一樣)

於是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打開我的冰箱,拿出我的芒果,塞進我的嘴巴^﹏^
「怎麼....有點....不一樣.....」⊙_⊙
軟趴趴的口感,流失的甜味...
一點都不脆~~每一塊都黏在一起,變的有點噁心
芒果的香味也不見了T_T
嗚...我糟蹋了老爸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