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Kane嘴裡聽到這句話的含意的時候
心裡真的振了一下
這麼久以來,最渴望的東西,說穿了..不就是這一句話而已嗎?
What's the limit? The sky is the limit.

民族性的關係,我永遠不會有機會體驗Kane的生活方式
因為我們從小就被教育「社會是現實的」,而「現實是沈重的」
我們不能犯錯、不能跌倒、不能脫離常軌、不能「不一樣」,否則就會受傷
要扛的東西太多,所以我的跌倒永遠不會只是我的跌倒,會同時是很多人的跌倒
我們被告誡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這些告誡不是不對,只是容許偏離的空間太狹窄

那些充滿熱情的想法,在一再的被拒絕、被嘲笑天真以後
也許連我自己也認為做不到了也不一定
如果真的如此,那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Try to push the envelope!
這是我最近聽過最棒的一句話
極限在哪,不是靠別人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