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2006年的第一天留下一篇文章
恩....有點難以開始下筆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特別的一天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語句去形容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太過變化多端了,不是像偶像劇、漫畫和小說裡面那麼容易的公式
兩個人之間,不是有愛就可以了
不是有心就可以了
真正相處以後,接踵而來的摩擦,才是應該小心謹慎的地方
交往前那些曖昧、模糊,就像是自己在跟自己談戀愛
彼此想像、推測,事情點到為止,留下模糊的空間,任憑想像
可是交往之後,距離縮短了,空間變小了
突然很多事情沒那麼模糊,沒那麼美好而浪漫
公主和王子並不一定從此以後就過著快樂的日子

發明這個說法的人真的很欠打
讓太多人抱持著理所當然會幸福快樂的錯誤想法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兩個人的成熟度很重要,對彼此的在乎也很重要
以前我相信..兩個太過在乎彼此的人,最後一定會無法相處
但是我現在覺得應該是..兩個太想控制彼此的人,最後一定會無法相處
「在乎」應該被使用在好的意思上面
真的很在乎的時候,就算自己在氣頭上
最後終究會冷靜下來,做出正面的事情(我用正面 而非對錯,我想有些事情沒有對錯)

事情既然會變好,自然也會有變壞的一天,不會一直只有變好變好
我想健康的關係也是會這樣起起伏伏
只是我們都在努力讓他起伏的幅度不要太過劇烈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