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值班日,玩了一下無名新的小幫手
對於我這種對網頁設計一竅不通的人來說
其實還算是蠻平易近人的軟體
雖然有時候我點不到我想要的物件
不過至少是我自己獨一無二的樣版出現啦~ㄎㄎ
不然每次在現成的樣版中,選來選去選不到喜歡的
不然就是更新很慢

我是先套用了別人的樣式
再自己一個地方一個地方改的
此版本以藍灰為主
所以看到那個褐色的部分(例如:回應區塊、上方Banner中的網誌名稱)
不是我故意留那突兀的顏色
而是我選不到那物件啦~~
就算選到了,也不聽我的使喚
請教高手後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