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倒數九個月

最近開始上網瀏覽一些人的遊學blog
怎麼大家都說可以搜尋到很多資訊
我卻只搜尋到一點...難道大家跟我用的是不同的yahoo嗎!(驚)

在地點的部分,基本上基於個人偏好,已經決定是加拿大
可是到底要去加拿大的哪裡讓我好苦惱阿

Vancouver
優點一、有親戚在,多少有點照應,搞不好還可省下homestay的錢
優點二、大前年待過一個月,環境比較熟悉
優點三、氣候比較適合台灣來的孩子
優點四、大城市,活動比較多

缺點一、華人多到一個爆炸(不過好像我想去的地方都有這缺點)
缺點二、以前待過一陣子,好像可去的景點都去過,缺乏新鮮感

Calgary
優點一、稅率比較低,只要7%
優點二、華人較少,是唸書的環境
優點三、聽說UA附設的ESL學費跟大城市私立ESL的學費差不多,感覺比較不是學店

缺點一、我怕我會無聊到後悔>_<
缺點二、氣候較冷而乾燥

Toronto
優點一、大城市,活動比較多
優點二、可以順便遊覽紐約等大城市

缺點一、華人多
缺點二、一年聽說有八個月都在下雪(殺了我吧)

唉...我可以慢慢掙扎半年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