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 V小姐一行人來機場幫我送行阿~~~
沒想到妳真的來了,還帶這麼多人一起來 呵
我原本還以為要六個月以後才能看到孫小毛了 嗚
還有老爸跟妹妹們,搞到兩點才到家,出乎我意料的久

雖然很早就入關,感覺卻很快就上飛機,然後很快就起飛了
十個小時不到的飛行,我大概睡了七個小時,我還真厲害=.=
總之飛機上就吃吃睡睡的,直飛真好
遇到一些朋友,一個是從菲律賓要去多倫多工作的女生,還送給我一包餅乾
另外是三個一樣到加拿大遊學半年的台灣女生,真巧哩

入關時拿到的大簽,可以讓我待到12月,應該是好事,但我累到高興不起來了
匆匆走出尋找接機人員,是個非常健談的人,所以一到加拿大就被英文轟炸
腦袋變成糨糊
晚上的Burnaby街道怎麼感覺有點冷清,幾乎都沒人阿~~~~
因為司機迷路20分鐘,害我有點怕怕的,會不會被載去賣,畢竟車上只有我一個學生

晚上十點抵達homestay時,進到房間第一件事不是開始處理行李
是拿出電腦試試看網路行不行,哈....這很重要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頗順利,隔天也買到bus ticket
希望時差能快點改過來

↘找了五六間店才買到的bus pass for two zone,要價加幣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