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東華的校友們,東華...真的不大!!
我大略推估....UBC大約有東華的3倍大吧?
Anyway...找了一天空,刻意從Metrotown搭49號公車前往Dunbar Loop,再隨意轉車到UBC
不趕時間的時候,我喜歡找不同的方式到達目的地,也更瞭解Van的地理方向
這次總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搭公車,但也發現了怎麼到達Central Park,還有另一種到Frase St.的方法

UBC的校舍都非常有古色古香的味道,讓我不禁羨慕起在這邊上課的學生
在這裡念ESL應該是體驗UBC學生生活的捷徑吧
↘這棟應該算新吧,因為圖片的左邊沒照到的地方,還在修繕或增建


先前就聽說UBC的圖書館非常棒,但不曉得是怎麼個棒法
當天看到這建築物時,只覺得很漂亮,卻沒有進去看看
所以我還是不曉得它為啥棒,請待下回分曉啦~
↘Main Library,非常喜歡左邊的clock tower


對於藤蔓纏繞的建築物總是特別有fu,不知為何,就覺得非常英式風格
所以多照了好幾張,現在都忘記到底是哪幾棟了,總之是在Main mall兩側


↘上一張太遠?這次特寫一下!跟上面可不是同一棟喔!


沿著Main mall走,就會看到Rose Garden的指示
興沖沖前往後發現....現在好像不是玫瑰花季ㄝ@_@
↘一片荒蕪,小小的Rose Garden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